close

歌名:Taiwan Go!(CPBL版)

作詞、作曲、主唱:砰砰阿峰

我用力的睜開眼睛
我的雙膝    不打算跪地
不管是會輸或贏
我的鬥志沒有一秒鐘停息
我不會為那些掌聲
而忘記過去的自己
我超越過自己
才能證明我在呼吸
TAIWAN GO!
心跳加汗水   用力的呼吸
TAIWAN GO!
意志力撐下去   最後的武器
我知道我絕對還可以
凝聚著下一秒的力氣
每一次拳頭握緊
就能不段向前邁進

我用力的睜開眼睛
我的雙膝    不打算跪地
不管是會輸或贏
我的鬥志沒有一秒鐘停息
我不會為那些掌聲
而忘記過去的自己
我超越過自己
才能證明我在呼吸
TAIWAN GO!
心跳加汗水   用力的呼吸
TAIWAN GO!
意志力撐下去   最後的武器
TAIWAN GO!
我清楚明白   汗水的意義
TAIWAN GO!
也許應聲倒地   但絕對不是在這裡

TAIWAN GO!
心跳加汗水   用力的呼吸
TAIWAN GO!
意志力撐下去   最後的武器
TAIWAN GO!
我清楚明白   汗水的意義
TAIWAN GO!
也許應聲倒地   但絕對不是在這裡



捍衛所愛、改變所在,

站出來、不放開,

自己心中那份對棒球的熱愛。
   
棒球Go、台灣Go,

我們一起在11月29號12點

從凱達格蘭大道,

為了自己所愛的它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